guess who I am

奥马哈

  “嘭----嘭-----”

  米勒从沙滩上醒来,血腥味与硝烟冲入鼻腔,鲜红的海水冲刷着---海滩上的断臂残肢。

  “发什么呆啊,赶紧进攻!”中尉冲过来一把拉起米勒,但米勒仍被炮火震得发懵。他接过了中尉递过来的加兰德,下一秒中尉就被敌军击中头部,鲜血溅了米勒一脸。他才回过神来,跟着战友躲在铁架后面,朝着敌方阵地射击。

  待敌换弹期间,班组前进至海堤处,准备设置爆破筒炸开海堤。米勒起身掏出爆破筒,却只见一名德军,还没回过神,米勒感觉胸口像被铁砧锤了一下,感觉身体一沉,倒了下去……

  再次醒来,队友正在一旁止血,他看了看四周,血流成了一条小河,他微弱地对医护兵说:“哥们,来支吗啡,太tnd疼了……”医护兵快速地给他扎了一针“没事的,你能回家的”

  米勒笑了笑,渐渐没了气息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