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s who I am

Ghost

  两架F15在大西洋海岸线50公里的上空慢悠悠地飞着

  “嘿,罗马人75,下班去喝一杯,我搞到了一瓶龙舌兰哦!”

  “谢了,罗马人76,我还要去看儿子的球赛,我已经放他三次鸽子了。”

  “真好啊,我连女朋友都没有……”

  “对的人总是会出现的,要有耐心。”

  “哈哈哈”

   这时,一架747从一旁飞过,丹少校本来没注意,但他发现这架飞机有六条尾迹!

  “罗马人76,那架747有问题,一起去看看。”

  “收到!”

  两架F15调转机头,跟上了747。很显然,丹的判断是正确的,一架苏27正躲在机腹下!

  “干!难怪雷达上看不到这杂种!鹰巢,这里是罗马人75,我空域发现一架不明身份的苏27,请指示!”

  “鹰巢收到,询问意图,遵守交战准责,必要时击落!”

  “罗马人75收到!”

  丹和米克交代:“罗马人76,跟至敌机尾,注意警戒!”

  丹操纵飞机靠向苏27,他发现对方的挂架上装满了导弹,不由心一颤。

  “不明飞机,你已经进入我空域,请立即表明身份意途,立即离开!”说着摇了摇机翼,让那AIM-9和AIM-120在对面脸上晃。

  那驾驶员不为所动,转过头来竖了个中指,然后迅速加大油门,向下冲去。

  “操,罗马人76你在旁边支援,我去把他做掉!”迅速推动油门,追了上去。

  到了500英尺之后,苏27拉起机头,在山谷里穿梭。丹紧跟在其身后,突然,苏27又拉起机头,直冲云霄,丹也跟上去,大过载使他呼吸困难,不停地大口喘气,眼前逐渐变黑,飞行服中被汗浸湿。苏27又做了几个大过载机动,企图甩掉丹,但没有成功。

  “ok,小杂种,下地狱吧,FOX2!”

  一枚响尾蛇离架,冲向苏27。

  但突然,座舱内仪表失灵,指针疯转,丹拉动操纵杆,但都是徒劳的,战机响地面直冲,他看向米克,他也一样。丹想要弹射,但拉动手柄后完全没有反应。他绝望地看向四周,那架747也同样失控,而苏27却摇摇机翼,凭空消失了……

  10秒后,地面上多了三团火球……

  第二天早晨7点,CNN报道:昨日,我空域有三架飞机坠毁,其中一架为泛美航空的FM7535,机上共有290名乘客,12名机组成员,另外则为空军F15。国防部初步认为事故与昨日进入空域的不明苏27有关,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,搜救工作已经开始………

  E国空军元帅瓦西里对秘书说:“米沙,军队中的苏27和购买国的苏27昨天的行动航线都查清没?” “报告元帅,已经查清,并无任何战机在此方向行动。” “奇怪?那这飞机是哪来的?”

评论

热度(5)